2018年BEC商务英语高级听力备考:品质要求 -中华考试网

时间:2020-01-08 14:46:13 来源:

【摘要】 即将参加商务英语考试的考生们,考试即将到来,你们的备考工作进行得如何了?考必过为大家精心整理了2018年BEC商务英语高级听力备考:品质要求 -中华考试网,希望能够助力商务英语考试。那么,同学们一起快来做题吧!关于2018年BEC商务英语高级听力备考:品质要求 -中华考试网的具体内容如下:

  We are responsible to replace the defective ones.

  我们保换质量不合格的产品。

  It’s really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quality of this consignment of bicycles.

  这批自行车的质量确实有问题。

  I regret this quality problem.

  对质量问题我深表遗憾。

  We hope that you’ll pay more attention to the quality of your goods in the future.

  希望贵方将来多注意产品的质量问题。

  The workings of these machines are inaccurate.

  这批机器运行不准。

  Upon arrival, we found the shipment of wool was of poor quality.

  货到后,我们发现羊毛的质量较差。

  The quality of the fertilizer is inferior to that stipulated in the contract.

  化肥质量次于合同中规定的。

  The quality of this article cannot qualify for first-class.

  这批商品的质量不够一等品。

  If you find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unsatisfactory, we’re prepared to accept return of the rejected material within a week.

  如果贵方对产品质量不满意,我们将在一星期内接受退货。

  More than 300 watches are not up to standard.

  有300多块手表不合质量标准。

以上就是考必过为大家整理的2018年BEC商务英语高级听力备考:品质要求 -中华考试网的具体内容。所谓未来,其实只是过去的堆砌,堆砌昨天便有了今天,堆砌今天便有了明天,堆砌明天便是未来。最后,考必过预祝大家在未来的商务英语考试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商务英语相关推荐 更多>>
2020年高级商务英语翻译练习题十-中华考试网 2020年高级商务英语翻译练习题九-中华考试网 2020年高级商务英语翻译练习题八-中华考试网 2020年高级商务英语翻译练习题七-中华考试网 2020年高级商务英语翻译练习题六 -中华考试网 2020年高级商务英语翻译练习题五-中华考试网 2020年高级商务英语翻译练习题四 -中华考试网 2020年高级商务英语翻译练习题三-中华考试网
商务英语热点专题 更多>>
热点问答
国家公务员考试年龄限制是多少 公务员国考和省考考试内容有什么区别 函授大专学历能不能考公务员 国家公务员考试考点能自己选择吗 新闻学专业能报考2022年公务员考试吗 什么是联合培养研究生 什么是破格录取研究生 什么人不适合读研 研究生报名户口所在地填什么 研究生结业和毕业有什么区别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考必过移动版 https://m.kaobiguo.net